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葡萄牙5-3冰岛 纳尼2球奇人蝎子摆尾

2011年10月08日05: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葡萄牙5-3冰岛 纳尼2球奇人蝎子摆尾

纳尼进球后玩起了空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4点,在葡萄牙波尔图市的巨龙球场,2012年欧锦赛H组第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葡萄牙队主场5-3战胜冰岛队。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丹麦队客场4-1击败塞浦路斯队。本轮结束后该组还剩1轮比赛,葡萄牙、丹麦同积16分,葡萄牙净胜球占优暂列第1,挪威积13分排第3。

历史上两队曾交手3次,葡萄牙3战全胜进6球失2球。两队在冰岛主场的比赛,冰岛队1-3不敌葡萄牙队。本场比赛是梅雷莱斯第50次代表葡萄牙队出场。

比赛开场5分钟,葡萄牙、冰岛在场上不断倒脚,引发看台上球迷的一片嘘声。第7分钟,冈纳森大力掷出前场右路边线球,约森门前头球冲顶,伊飞身单手将球托出。第13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左侧战术角球,埃利塞乌大禁区角上斜吊门前,纳尼前点俯身头球后蹭将球顶进球门下角!葡萄牙队1-0领先冰岛队。

第20分钟,C罗禁区前半转身抽射打在后卫身上飞出底线。第21分钟,约森后场右路回传门将,纳尼高速切入抢在马格努森拿球前将球捅进空门!葡萄牙队2-0领先。第27分钟,C罗禁区左侧晃开约森倒地抽射被门将挡出底线。

第31分钟,纳尼右路下底横传,C罗禁区左侧抢射打飞,他向纳尼竖起大拇指。第39分钟,马丁斯弧顶前突然抽射打在约森身上变线被马格努森倒地拿住。第4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波斯蒂加小禁区前凌空扫射被门将托在横梁下沿,旋转反弹砸地后弹进球门!葡萄牙队3-0领先冰岛队。

第47分钟,马丁斯禁区外接解围球右脚弹射打高。随后C罗禁区前跑动中右脚撩射打在横梁上沿弹出。第48分钟,冰岛队中圈弧长传到禁区内,约森头球摆向门前,霍纳森冲顶破门!冰岛队1-3落后。第53分钟,梅雷莱斯禁区前远射打高。

第57分钟,梅雷莱斯禁区前迎球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罗兰多门前补射打在后卫身上偏出。第60分钟,维洛索换下梅雷莱斯。第62分钟,C罗距门20米远射偏出底线。第68分钟,冰岛队左侧角球开到后点,约森头球摆渡,霍纳森背对球门蝎子摆尾将球钩进!冰岛队2-3落后。

第81分钟,埃利塞乌左路下到底线横传门前,穆尼奥推射从门将两腿间进门!葡萄牙队4-2领先。随后葡萄牙进一步扩大了比分第87分钟,埃利塞乌大禁区角上右脚弧线球直挂球门后角!葡萄牙队5-2领先。

第88分钟,戈麦斯换下波斯蒂加。第94分钟,布扬森在禁区内被罗兰从身后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G-西德古森抽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队5-3战胜冰岛队。

比赛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12-鲁伊

后卫:3-佩雷拉、14-罗兰多、2-阿尔维斯、19-埃利塞乌

前卫:20-马丁斯(72’15-米歇尔)、16-梅雷莱斯(60’4-维洛索)、8-穆蒂尼奥

前锋:17-纳尼、23-波斯蒂加(88’21-戈麦斯)、7-C罗

冰岛(4-4-2):

门将:12-马格努森

后卫:2-约森、3-塞瓦尔森、4-K-西古德森、7-古德穆德森(81’21-芬博加森)

前卫:8-布扬森、13-瓦尔加德森、10-G-西古德森、17-冈纳森

前锋:19-吉斯拉森、20-霍纳森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