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落后巴萨1分又不是10分 C罗助攻很精彩

2011年10月03日09:52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落后巴萨1分又不是10分 C罗助攻很精彩

穆里尼奥难得表情怪异

腾讯体育本泽马受伤,伊瓜因戴帽取而代之,厄齐尔被踹伤,卡列洪迎来百场西甲秀并反戈旧主。皇马(微博 数据) 顺风顺水赢得对西班牙人近8次交锋的第7场,积分榜上也重新回到三甲行列,相距领头羊巴萨不过1分,一举甩脱了前一周接连在莱万特桑坦德丢分的尴尬境地。

穆里尼奥也如释重负:“我们从消极的一周比赛中走了出来,打出完美的一周赛事。这很重要,因为我们都知道自己有什么样的水平,特别是在心理上这很重要。我们之前接连打了三场糟糕的比赛,需要的是赢他一场,用一周时间恢复,连胜三场打入13个球。球队的自信心回来了,我为球队高兴。有些球员无法稳定出场,他们也做出了良好回应,比如拉萨纳(迪亚纳)、阿尔维奥尔和阿韦洛亚。”

拉莫斯此役完成了代表皇马的第200次联赛出场,加盟6年以来安达西亚人没有哪个赛季西甲出场少于30次。谈到球队,穆帅认为皇马“对一个难缠的对手赢下了一场重要的比赛”,是“一场全队的胜利”,“直到我们攻入第二球2-0领先之前,对手都给我们制造了很麻烦,他们上半场有几次机会。伊瓜因的工作与全队一样重要,每个人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克里斯亚诺有两个精彩助攻,他们都很努力为全队拿下胜利。”

球员时代,波切蒂诺13次面对皇马,4胜1平8负,尚有三成胜率,但从老东家履新任教后,5次面对白衣军却惨吞五蛋全败,阿根廷人对其他西甲球队从无如此落魄。然曾攻破皇马大门6次和4次的潘迪亚尼阿尔宾都没进入比赛阵容,终连进球也难觅一个。

说起大胜的秘诀,穆帅表示:“4-0是2-0的结果,这是最后的比分,西班牙人压上冒险进攻,许多位置就有了空档,方便了我们去取得更多进球,我们运用团队力量取得进球。我总是说遇到这样的对手会让你感觉艰辛,所以能赢下出色的对手总是让人感觉真好。”

皇马仍落后巴萨1分,但穆帅不以为意:“1分就是1分,不是10分,我们是差着分数,不过对我来说这不算多。我喜欢领先在前的感觉,不过落后1分也没什么关系。配得上赞誉、真正让人惊奇的是莱万特,他们做到了梦幻般的开局。”

打入回归伯纳乌后首个正式比赛进球的卡列洪,赛后承认对垒旧主心情复杂:“我很高兴能进球,能取胜,不过我得说这是感觉最苦涩的进球,因为对阵的是一支像我的家一样的俱乐部。我不愿庆祝进球,出于我的尊重,我希望西班牙人一切安好。最近几个客场我们运气不太好,没进什么球,不过今晚球队完成了任务。我们必须玩命捍卫球队的荣誉,穆里尼奥只要叫我出场,我就知道怎么去做。”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