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蔡赟教丹麦小甜心打网球

2011年10月02日08:07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蔡赟教丹麦小甜心打网球

沃兹与蔡赟(微博)对决

昨日,中网训练场迎来了一场特殊的跨界网羽大战——WTA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在网球场上挑战来自中国的羽毛球男双世界冠军蔡赟。无论是在羽毛球的对抗还是网球的对攻中,技高一筹的蔡赟都以明显优势让丹麦甜心“颜面扫地”,不过这对养眼的帅哥美女对决还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据蔡赟介绍,中国羽毛球队的队员平时也会选择种运动项目训练,网球便是其中之一。这位羽毛球场上的骁将刚一走上网球场,就将平时的神勇状态显露出来。底线拉球、网前切球,无不打得有模有样。“你的网球打得真不错!”比赛刚一结束,沃兹尼亚奇还未走到网前,就迫不及待地表达起对蔡赟运动天赋的欣赏来。在随后的羽毛球比赛中,丹麦姑娘却没表现出像蔡赟一样的“跨界”水平。比起沉甸甸的网球拍,重量很轻的羽毛球拍不怎么听沃兹尼亚奇的话,不是发球拍不到球,就是击球飞得很高不见远,想要接住子弹一样飞来的羽毛球更是不容易。蔡赟看出了沃兹尼亚奇的尴尬,连忙叫她到网前手把手地进行了专业培训。运动神经发达的沃兹尼亚奇基本掌握了技术要领,两人再战多拍回合明显增多。

赛后蔡赟一脸轻松,“如果让我们俩互换一下,她打羽毛球,我打网球,肯定是我的成绩更优秀一些。”而作为“输家”,丹麦姑娘也不觉得尴尬,“虽然很关注,但毕竟看得多参与少。”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