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国足进入“深圳时间”

2011年10月01日08:08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国足进入“深圳时间”

国足进入“深圳时间”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报道 9月29日,离“十一”长假只有一天。尽管台风“纳沙”让深圳风雨不断,但大部分人都心情不错,毕竟,长达7天的悠闲假期即将来临。但对于有些人,国庆,意味着工作的开始。昨天晚上10时,在经过了长达8小时的跋涉后,国足主帅卡马乔终于抵达深圳。从今天开始,20余位国脚也将陆续报到,与卡马乔会合,开始长达两个星期的深圳集训。

从中午开始,“卡马乔将在今天抵达深圳”的消息就在记者间传开了。下午两点,一位网友发布的一条微博,将传言变成事实:“有幸和卡马乔一块过安检。国足近期是什么比赛?”并且,还附上了一张卡马乔拖着行李箱的照片。不过,赶到酒店后,除了一块小小的电子屏幕上打出的“热烈欢迎中国之队下榻本酒店!”再也找不到和足球有关的任何细节。而据接待人员透露,“已经有部分队员入住了”。谁的动作这么快?再一想,昨天有中超,客队是辽宁,替补蒿俊闵入选的于汉超(微博)自然先到一步。当然,先来后到,并不重要。

等到晚饭时分,开始有身穿国足运动服的工作人员进出大堂。随之而来的,便是一车车的器材和装备,向他们打听卡马乔什么时候到,得到的回答是:“不清楚。”显然,难以预测的天气成了卡马乔抵达的最大变数。晚上8时左右,终于遇到一位福特宝公司的工作人员,“卡马乔的飞机晚点了,现在正要去接。”虽然还是要等,但起码有了消息。

两个小时后,国足副领队郭炳颜出现在大门口,这也意味着,漫长的等待就快结束了。10点整,一辆丰田考斯特小巴出现在视野中,卡马乔独自一人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单手托腮,似乎在思考什么。尽管没有多少球迷和记者,但现场仅有的3名保安还是谨慎地围住车门,给国足主帅尽可能多地制造一些私人空间。下车后,在人群的簇拥中,卡马乔一行人立马被迎进一楼的餐厅吃饭,除了寒暄,卡马乔几乎一言不发。接机的足协人员说道:“在北京机场等了两个多小时,肯定饿坏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