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飞跃汽车为奥运造势

2011年09月30日09:28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飞跃汽车为奥运造势

英国跳远选手飞跃汽车为伦敦奥运造势

今年NBA(微博)全明星赛上,猛男格里芬凭借飞跃汽车暴力扣篮摘得扣篮王头衔。当时,他的表演技惊四座,被认为是不可思议的扣篮,而昨天,有人又玩起了汽车飞跃,而且,一次就飞过三辆车。北京时间9月29日,为了给伦敦奥运会预热,英国著名跳远选手贾格德在著名的伦敦塔桥旁成功飞跃三辆汽车。

这三辆迷你车并排起来,其跨度有6米左右,但对于世界级的跳远选手而言,当是非常轻松的距离。知道组委会有这个想法后,贾格德表示,愿意在没有安全绳、安全网的情况下“裸跳”。不过,汽车商和组织者却为他的安全考虑,在三辆汽车顶上搭建了一个顶棚,至少看起来,像是平地。而贾格德则很有自信,“其实我一直有表演的想法,平时观众们在电视里看田径

选手跳远,从来没有直观的感受他们能跳远,现在,能以这样有趣的方式告诉全世界,跳远选手可以飞跃三辆车,我很兴奋,很开心。”贾格德透露,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在本土参加奥运会,明年他就将实现这个梦想,这纵身一跃也算是给自己打气:“很酷是吧,但我告诫大家,别在家里模仿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