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暴躁的英超暴发户 怎能比肩豪门

2011年09月29日07:46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败走安联球场,曼城方面有3个非常暴躁的镜头:第一,乔·哈特怒踹门柱,对身边的后卫大肆咆哮;第二,哲科曼奇尼身旁冷眼走过,坐定把球鞋狠砸在地上;第三,特维斯收到上场指令摇头拒绝,和一旁的队员交头接耳。

乔·哈特或许有这样的借口:我一连两次做出高难度扑救,但是抢到“第二落点”的总是戈麦斯,而不是曼城的后卫。但是理解应该取代埋怨,卡西、塞萨尔被完全暴露在枪口下的时候,也没有过这么大的火气。年轻的乔·哈特毕竟不是卡恩、奇拉维特,他身前的4个后卫,资历都在他之上。

哲科或许有这样的借口:比分落后作为前锋被后腰德容换下,是球队投降的标志。但是哲科在场上有怎样的表现?他最抢眼的镜头无非是和拉姆演绎了一段“基情四射”的贴地滑行,他基本没有威胁过诺伊尔的球门。

特维斯根本没有借口。他之后的辩解和总是挂在口上的“思乡论”一样无稽。美洲杯阿奎罗抢走了特维斯在国家队的主力位置,特维斯抱怨巴蒂斯塔战术有误;阿奎罗来到曼城状态大热又把特维斯钉在板凳。是男人,特维斯应该上场进个球给阿奎罗看,而不是坐在板凳上向教练摇头。

一场比赛把曼城打回原形:这是一支没有城府的球队,面对欧冠老油条拜仁,整场比赛被牵着鼻子走;这是一支主帅失权的球队,苦情的曼奇尼镇不住群魔,只能委屈的找老板诉苦;这是一支输不起的球队,别看眼下在英超顺风顺水,一旦出问题,肯定没有修复能力。这样的球队,和豪门无关,还是叫回暴发户吧。 (方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