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史上第一乌龙王诞生 铁汉后卫还兼红牌帝

2011年09月27日18:05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史上第一乌龙王诞生 铁汉后卫还兼红牌帝

恩补时的乌龙让球队痛失三分

腾讯体育讯 在本轮英超中,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爱尔兰中卫理查德·邓恩打进一球,这使得他创造了历史,排名英超自1992-93赛季创立以来射手榜首位。当然,这不是一般的射手榜,而是乌龙球射手榜。算上这个乌龙,邓恩在自己15年的英超履历中已经打进了总计9个乌龙球。--->>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和球迷聊聊英超。

进球视频:邓恩补时进乌龙 维拉3分变1分进球视频:邓恩补时进乌龙 维拉3分变1分

在阿斯顿维拉客场挑战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客队1比0的领先一直保持到了伤停补时阶段,但是邓恩的一个乌龙让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不过邓恩对此似乎并不应该承担责任,当时邓恩在防守中补位,而球弹在了他身上后飞向大门,后卫沃尔诺克奋力解围差点坏了邓恩名垂青史的好事。

说起邓恩,好记性的中国球迷应该对他还有印象。这位32岁的传统英式后卫1996年出道于埃弗顿,2000年转会加盟曼城,与中国球员孙继是后防线上的搭档。2009年,邓恩转会阿斯顿维拉,一直效力至今。

对于邓恩来说,乌龙球进球数并不是他唯一笑傲英超的资本。2009年在对垒维冈竞技时,邓恩吃到了自己在英超的第八张红牌,他与维埃拉邓肯-弗格森一起并列英超累计红牌纪录。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