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马德兴:要内治,更要外交 谁来支持张吉龙?

2011年09月26日08:21体坛网[微博]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记者从卡塔尔媒体看到张吉龙在约旦遭遇尴尬一幕时,记者在想:如果张吉龙不是“代理”主席、而是亚足联主席,卡塔尔足协敢有此举动?

当前,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正在全力进行调研,为中国足球下一步发展拟定计划。但在这个过程中,有关方面缘何不考虑一下:中国的足球外交同样需要寻求突破!而张吉龙目前身为亚足联代理主席,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我们谁都清楚:“朝中有人好说话!”就像亚足联前不久专门派人去约旦,准备让约旦派队参加从2013年开始的亚冠联赛。为什么?难道不是因为阿里王子当选了国际足联副主席的结果?在中国队主场对阵新加坡队的比赛中,史无前例地受到裁判的“眷顾”,难道与现在张吉龙担任亚足联代理主席没有某种关系?伊拉克国家队主场在这个时候被取消,尽管国际足联的理由很正当,但张吉龙在哈曼之后成为国际足联执委会委员,这其中就没有某些联系?

我们更应该清楚:在这个时候,张吉龙所代表的不仅仅只是他本人,而是中国足球和中国足球的整体利益!那么,我们的有关方面又该去做些什么呢?中国足球需要“内治”,但更需要“外交”。需要“外交”不是为了一时之“蝇头小利”,而是长久的发展和更大的利益。

谁来支持张吉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