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哈曼矛头指向张吉龙 要求撤销亚足联执行主席

2011年09月17日09:5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晨国际足联仲裁小组经过听证会,驳回前亚足联主席哈曼的上诉请求,维持对哈曼终身禁止参与足球活动的处罚。哈曼随后表示将继续上诉,同时将矛头指向张吉龙,要求取消亚足联任命张吉龙为执行主席的决定。

今年5月底,参与国际足联主席竞选的哈曼因涉嫌在竞选中行贿拉票,7月份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处以终身禁足处罚。哈曼对此不服,认为这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为竞选连任对他的打击陷害,并提出上诉。国际足联对哈曼的上诉举行了听证会,哈曼本人并未参加。不出意外,哈曼的上诉昨晨被驳回,哈曼表示对国际足联仲裁小组裁决的公正性一直未抱乐观态度:“我有心理准备。”

哈曼选择继续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同时他向目前担任亚足联执行主席的张吉龙发难。据哈曼的美国律师吉拉德介绍:“哈曼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除要求取消国际足联的禁令外,还要求亚足联撤销任命张吉龙为亚足联执行主席及国际足联执委的决定。亚足联的决定违反了亚足联的章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