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第九届全国民运会落幕 广东奖牌数位列第七

2011年09月19日16:4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少数民族运动会

羊城晚报讯 记者本剑,通讯员张朝发、李艳杰报道: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昨晚在贵阳落下帷幕,经过10天的比赛和演出,广东代表团在竞赛项目获得了5个一等奖和39枚奖牌,一等奖和奖牌总数均名列第7位。而在表演节目中,广东团的10个表演节目有6个勇夺一等奖。下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将于2015年在内蒙古鄂尔斯市举行。

本届民运会为淡化牌意识,取消了金银铜牌,改为第1名获一等奖、2至4名同获二等奖、5至8名同获三等奖。广东代表团只参加了本届民运会全部16个大项中的9项比赛,参赛项目比起上届大幅减少,令广东代表团的成绩也有所下降。5个一等奖中,有4个来自龙舟,1个来自武术,第一名的数目不到上届的一半,但39枚的奖牌总数却比上一届多了一枚。

林本剑、张朝发、李艳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