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意甲保卫地球? > 正文

“宇宙”巴萨并非实至名归 不碰意甲才无敌?

2011年09月14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赵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老穆斗法意队卷土重来

从国米跳槽后,穆里尼奥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坎坷不平。比起瓜帅的好名声,老穆的执拗性格和傲娇脾气,屡屡惹出麻烦。然而,在老穆的刺激下,瓜帅也忍不住打起了口水战。不过,两个人的较量,还是要以成绩说话。

上个赛季皇马在西甲和欧冠都没有达到压过巴萨的目标,穆里尼奥比起瓜帅的成绩,自然灰头土脸。可这并不表明皇马就一无所获。当老穆一步步把皇马改造为西甲的国际米兰,带有浓厚国米时代烙印的皇马,并没有放弃和巴萨的周旋。皇马拿到国王杯,让巴萨一统江湖的大业缺失了一环。

本赛季西甲联赛开始后,皇马保持着暂时领先于巴萨的微弱优势。而在欧冠联赛上,巴萨和米兰分在一个小组,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米兰在补时阶段打平了巴萨。

这一切都对对巴萨的王图霸业产生着压力。尤其是在欧冠赛场,卫冕,这是比某冠王还值得争取的荣耀。当巴萨面对卷土重来的意甲球队,是否能够成为第一个卫冕成功的欧冠王者呢?

一切,尚未可知。

您认为巴萨今年能夺得欧冠吗?
0
0
不能

相关专题:

意甲真能保卫地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