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意甲保卫地球? > 正文

绞肉机或可吞没“宇宙” 巴萨最怕认真二字

2011年09月14日19:35腾讯体育[微博]郑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素有“宇宙队”之称,其行云流水花间竹的踢法,其霸道彪悍掌控全局的战法,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但如何击败宇宙队,如何捍卫地球人的尊严,也成为全人类广泛关心的话题。于是,近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欧足联精英俱乐部教练峰会就成了共谋发展,追求进步的动员会,他们齐聚一堂探讨如何代表人类消灭巴萨。这其中,属意甲球队对巴萨的了解最为透彻,心得笔记也记了满满一本。

抢抓开局 趁着巴萨“天然呆”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AC米兰牢记着这句俗语。

开场仅仅24秒,帕托就像闪电博尔特一般开始了百米加速跑,将皮球送入巴萨网窝。就连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赛后都由衷表示:“他进球时的速度让博尔特都相形见绌,布斯克茨无能为力,因为哪怕用冲锋枪都挡不住帕托。”

趁巴萨立足未稳“天然呆”的时机给予猝然一击,这是AC 米兰贡献给全世界的一大制胜法宝,望诸位豪门俱乐部可以吸收学习。这一招数的曼妙之处在于:开场的巴萨阵型和人员还都没散落开来,尚未形成大开大阖的格局,尚未造成霸气十足的气场,也就是说,这时候的巴萨还不是巴萨。趁着巴萨还未建立立体攻击模式的时候就给予致命一击,的确效果很好。帕托做到了,这一下子就使得全队坚定了全员链式防守的技战术打法。

您认为巴萨今年能夺得欧冠吗?
0
0
不能

相关专题:

意甲真能保卫地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