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刘华娜遗憾未献力谢幕 四年后仍等候祖国召唤

2011年09月11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1日济南讯(记者张楠 张锐 车莉)伦敦奥运会亚洲赛区决赛圈比赛落下帷幕,而中国女足的队伍中有些人也随着比赛的结束,完成了自己国家队生涯的谢幕。但比起韩端(微博),此次预选赛一场比赛未上的老将刘华娜(微博)更显得遗憾万分。“很想再打下一届世界杯或者奥运会,但是我的年龄已经打不了了,但如果国家队真的需要我,我会尽量回归。”比赛结束后,刘华娜给自己留下一丝希冀。

06年进入国家队,刘华娜一直是中国女足边路的悍将,尽管随着教练的更换几进几出国家队,但她在国家队几场关键比赛中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地印象。但此次奥运会预选赛,刘华娜却一场都没上,在上一场中国输给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之后,刘华娜就表达了自己可能要离开国家队的心意。今天中国女足预算赛最后一场比赛,她依然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更是她国家队生涯的一个残念。“一场都没上,真的挺遗憾的。毕竟自己进了名单,就是希望能够为队伍尽自己的一份力,这是自己之前最向往的一届比赛。”言语中透着伤感。

今年已经30岁的刘华娜是队伍年龄最大的队员,离开是她不得已的选择。“感觉自己年龄大了,再打下一届自己这个年龄也打不了了。”说到这里,刘华娜停顿了一下,“但是如果下一届国家队需要我带的话,无论是什么方式,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为队伍出一份力。”

作为老将,除了带着一丝离开的不舍,刘华娜仍然有着不少的牵挂。“这几场比赛我们队伍打得都不错,希望现在留下来的队员们能够坚持走下去,而且足协也说了会大力支持女足,相信中国女足的路会比现在走的更好吧!”这是刘华娜留给姑娘们最后的祝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