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是否超越梅西不重要 自信自己没有弱点

2011年09月10日02:1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是否超越梅西不重要 自信自己没有弱点

C罗自信十足

腾讯体育讯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新赛季的C罗会有怎样的表现,他的未来又有什么规划?日前西班牙《马卡报》对这位葡萄牙巨星进行了专访。C罗虽然承认巴萨很强大,但却坚信皇马在本赛季将占据上风。此外他还暗示,自己不会回到葡萄牙结束职业生涯。

说起C罗,就必须提到另外一位顶级巨星梅西(微博 博客)。如同谈及皇马,就不能忘记他的死敌巴萨一样。面对如此老生常谈的问题,C罗侃侃而谈。他说:“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想要击败他们,我们必须发挥出百分之百的能力。和上一赛季相比,我们更加成熟,所以我相信,这个赛季将是属于皇马的赛季。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局,我希望继续保持下去。我的目标就是冠军,联赛冠军,欧冠冠军,这些都是我想要的。我会更加努力,我只想为皇马取得更多的进球,至于是否能够得到最佳射手,是否能够超越梅西,这些并不重要。”

此前皇马阵中曾经曝出诸多不和的传闻,比如葡萄牙帮的内讧,卡西和穆里尼奥的反目等等。在C罗眼中,这一切都是媒体炒作的结果。他继续说道:“作为一个正常人,每个人都会犯错误。卡瓦略错了,我也错了,我们都可能错了。但我认为,作为一个团队,只要在第二天一切都和解了,就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至于穆里尼奥,他首先是我的朋友,然后才是我的教练。他是一个我极为欣赏的人,能够和他共事我感到非常高兴,在他的身边,每一天我都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如今的C罗正值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他是否会有弱点?未来如何安排退役的问题?作为超级巨星怎样面对球迷的挑衅?对于这些问题,C罗显得非常轻松,在采访的最后他说道:“我是葡萄牙人,我爱我的国家和人民,但我也许不会回到葡超退役,因为这是我的职业生涯,和国家无关。我不知道我最大的弱点是什么,我认为无论身体还是心理,都具备了全面的素质,我很自信。至于挑衅,我尝试忽略所有不友好的声音,因为这些都是足球以外的事情。我会集中精力面对比赛。真的,他们说什么,我都根本不在乎。”(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