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和事佬化解皇马内讧 后防2重臣险反目成仇

2011年09月08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和事佬化解皇马内讧 后防2重臣险反目成仇

C罗很有大哥范儿

腾讯体育讯 最近几天,关于卡瓦略负气退出葡萄牙国家队的后续新闻在马德里引起很大的关注,因为新闻事件中的另一主角佩佩同样效力于皇马。这对后防线上的搭档假如出现内讧,对皇马新赛季的征程将造成严重影响。幸好,在第三位葡萄牙人、皇马核心C罗的调停下,卡瓦略和佩佩冰释前嫌,为这段不太和谐的插曲画上了休止符。

当地时间周三,在皇马的训练课上,卡瓦略和佩佩有说有笑,看起来已经和好如初,而扮演和事老角色的就是他们的同胞小老弟C罗。C罗左手搭着卡瓦略的肩膀,右手搂着佩佩的脖子,面带微笑低声细语,而两位老大哥也微笑着回应。在C罗的调停下,卡瓦略和佩佩在训练场上用一个拥抱化解了几天来的沉默。看到这一幕,让人很难想象,就在一天之前的皇马训练课上,卡瓦略和佩佩两人没有任何交流,甚至连眼神都不投向对方。

造成皇马这次内讧警报的“罪魁祸首”是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保罗·本托。一个星期前,原本在国家队备战欧洲杯预选赛的卡瓦略突然宣布退出,依然离开国家队的集训基地,起因是他得知自己没有被安排入葡萄牙与塞浦路斯比赛的首发阵容中。随即卡瓦略接受采访表示,自己从集训开始就归队参加训练,而主帅却把象征主力的黄背心交给了此前有伤没有参加训练的佩佩,令他感到自己不被重视,受到不公正对待。

不过随后卡瓦略解释说,自己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只是出于对主教练的不满,与佩佩没有任何关系。虽然两人之间也一度出现误解,但是从周三的训练课上看,双方似乎已经走出了这一事件的阴影,皇马至少不用担心更衣室内讧情况的发生。作为皇马后防线上两位举足轻重的人物,卡瓦略和佩佩的和睦相处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皇马本赛季能否颠覆巴萨西甲的霸权。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