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炮灰榜单大盘点 赫塔菲最悲剧潜水艇在列

2011年09月07日01:1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炮灰榜单大盘点 赫塔菲最悲剧潜水艇在列

C罗是赫塔菲的苦主

腾讯体育皇马巨星C罗的进球效率之恐怖,球迷们已经不止一次见识到了。在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皇马官网盘点了在西甲联赛曾经做过C罗炮灰的球队。这里面赫塔菲曾经三次遭遇到皇马7号,被进7球场均被进2.33的数字也是排在C罗炮灰榜单的第一位,其次排在后面的有马拉加、比利亚(微博)雷尔等俱乐部。

虽然仅仅加盟皇马2个赛季多一点,但是C罗在皇马的总进球数字已经超过百粒。如果说C罗视进球为草芥这一点也不为过,在如此庞大的进球基数的基础上,也难免会有些俱乐部成为C罗最喜欢破门的球队,也就是做C罗炮灰最多的球队。

皇马官网对这个数据进行了盘点,赫塔菲不幸成为C罗最亲睐的俱乐部。在加盟皇马之后,在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的第28轮比赛中,C罗第一次遇上赫塔菲,便用两粒进球帮助皇马4比2在客场拿下赫塔菲。而在一个赛季之后的第17轮和第36轮,C罗分别打进赫塔菲2球和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客场3比2,主场4比0战胜赫塔菲。三战赫塔菲共进7球,且皇马取得了3连胜的战绩,C罗称得上是赫塔菲的苦主。

在赫塔菲之后,西甲曼城马拉加以及劲旅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尔也以被进7球上榜,但是C罗在面对这两个对手之时攻击的7球都分别用了4场比赛,所以此两支俱乐部未能成为C罗炮灰榜单的第一位。而在之后,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和毕尔巴鄂竞技都以5球进入此榜单。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这3支被攻入5球的球队中,桑坦德竞技最为悲剧,两次碰上有C罗的皇马就被C罗独进了5个,成为C罗炮灰榜单中被攻破效率最高的俱乐部。而完成塞维利亚的5球则是用了3场联赛,场均1.68球。毕尔巴鄂竞技则用了4场联赛,场均1.25球。

在C罗最亲睐的这些俱乐部中,虽然有赫塔菲这样的西甲鱼腩球队,但是也不乏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尔这样的西甲劲旅。因此看来C罗在面对西甲诸强时都是一种杀手本色,不过目前媒体唯一质疑的就是C罗在面对巴萨时的进球效率,而这也将是C罗今后挑战的目标。

附C罗炮灰榜单:

俱乐部   被进球数 比赛场次 场均进球

赫塔菲    7    3     2.33

马拉加    7    4    1.75

比利亚雷亚尔 7    4     1.75

桑坦德    5    2     2.50

塞维利亚   5    3     1.66

毕尔巴鄂   5    4     1.25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