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足联宣布驳回温格上诉 欧冠前两战作壁上观

2011年09月05日23:5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宣布驳回温格上诉 欧冠前两战作壁上观

欧足联驳回温格上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正式驳回温格的上诉请求并维持两场禁赛的处罚。这意味着,在欧冠小组赛阿森纳与多特蒙德和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温格都将在作壁上观。与此同时,阿森纳俱乐部还被罚款1万欧元,理由是相关人员在同乌迪内斯的首战中有不当行为。

在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与巴萨的比赛后,温格因炮轰主裁判被欧足联勒令“看台观战”。新赛季欧冠资格赛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温格虽然履行禁令坐在了酋长球场的贵宾包厢中,但教授却被发现通过电话与助理教练莱斯沟通,遥控指挥球队。赛后,欧足联送上一纸罚单,温格因为不遵守禁令被追加禁赛两场。

对于欧足联的处罚,温格表示无法接受,他第一时间通过官网表示上诉。阿森纳主帅对于上诉结果比较乐观,他将亲自前往欧足联总部为自己辩护,还将出示当天的电话记录清单,以证明自己在当晚并未和替补席上的助教莱斯通话。

尽管温格做出了最大努力,但欧足联控制和纪律委员会仍然在今天正式驳回了教授的上诉,并将维持两场禁赛的处罚。欧足联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欧足联上诉机构已经拒绝了阿森纳和温格的上诉请求,温格将在未来两场欧冠小组赛上禁赛,具体是9月13日客场对多特蒙德和9月28日主场对奥林匹亚科斯。阿森纳主帅没有在同乌迪内斯的首战中遵守欧足联早前的禁令。”

此外,欧足联还对阿森纳俱乐部进行了处罚,由于在欧冠资格赛首回合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阿森纳相关人员有一些不当行为,欧足联决定对枪手罚款1万欧元,这是欧足联控制和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后做出的决定。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