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新枪自曝合同离奇条款 为蓝黑力拒阿森纳

2011年09月03日00:25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新枪自曝合同离奇条款 为蓝黑力拒阿森纳

国米强援亮相

腾讯体育讯 继昨天弗兰的媒体发布会后,今天,萨拉特和波利两人也召开了加盟国米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24岁的阿根廷前锋萨拉特透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是的,我的合同里规定,当我的助攻数字满足一定条件时,我可以拿到一笔奖金。”此外萨拉特还证实,8月31日前他都险些加盟阿森纳,但国米的一个电话,把他拽到了蓝黑军团,因为“谁能对国米说不?”

记者问他“都说您很‘自私’,您的合同里真的有助攻数字的奖金条款吗”?萨拉特笑着说:“是的,我不喜欢传很多球,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赛季我给我的队友送去了九次助攻(注:官方统计萨拉特只有7次助攻,不过他还赢得过点球)。助攻条款?是有这么一个条款,我想未来其他的一些俱乐部也会给球员加上这样的条款的”。

萨拉特的经纪人波佐证实,国米与萨拉特的合同中规定,如果萨拉特单赛季正式比赛助攻超过15次,那么他将得到一笔“非常丰厚”的奖金。《米兰体育报》也有类似报道,当萨拉特助攻满10次,满15次,会有两笔数目惊人的奖金发放,此外莫拉蒂还特别许诺,当他进球超过15个的话另有一笔奖金。但反之,如果没有实现预期的进球和助攻,那么萨拉特的年收入甚至可能比他在拉齐奥时期要低。根据《米兰体育报》2010年8月的披露的数字,萨拉特在拉齐奥的底薪是税后200万欧元,算上奖金将达到250万以上。著名专家迪马济奥证实,萨拉特给经纪人发过一个短信“一个球员,不能只想着工资。”而这个短信使波佐同意了国米提出的这份比较罕见的合同,而拒绝了英超所提供的相对较高的薪资。要知道在国米这样竞争很强的球队,不是每个球员都敢签低底薪高奖金的合同,因为一旦竞争主力失败,收入就要大打折扣。

发布会上,萨拉特出言很简练:“我是坏小子?我从来没有过私人的问题,当外界有压力的时候我会陷入一些争议,但我会向你们证实很多说法是不真实的。我超重了?在度假的时候长肉是很正常的,因为我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大吃。但是未来两周,我会减掉多余的体重。推特上都在说我要去阿森纳?是的,直到8月31日前,我最可能的目的地还是英格兰,然后国米完成了交易,我非常开心于来到这里。国米是不是我的第一选择?当然是,一直都是,请问,谁能对国米说不?!(chi potrebbe dire no all’Inter)”

最后萨拉特立下誓言:“我打什么位置?教练让我打什么位置都可以,不管是要我为前锋们服务,还是要我自己去进球。我都努力争取能够决定比赛。”

波利也在采访中发表了感叹:“我来到这里两天后,我还无法相信我加入了一家如此伟大的全世界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缺席欧冠名单?这是正确的选择,因为我还没有和球队合练,我想1月的时候名单会变,我会拼尽全力确保自己进入名单。”

波利最后用这样一句话来诠释自己的浓浓斗志:“萨内蒂是个传奇,是学习的偶像,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男人,当我来的时候他欢迎我,我简直疯了。我希望像他一样,我有一种自信,我对于足球这项运动的热情,以及我加盟国米的喜悦,我一天踢24个小时球也不嫌累!”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