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彭帅决战后趾甲根断裂 央视主播祝愿早日康复

2011年09月05日2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决战后趾甲根断裂 央视主播祝愿早日康复

点击进入童可欣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2011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七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对阵意大利选手佩内塔,最终,彭帅在抢七局中,自己主动失误,遗憾告别美网。今天晚上,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童可欣,利用微博向彭帅送去祝福,“看了彭帅脚伤的照片,好可怜!希望贝贝早日康复~彭帅。”

赛后一瘸一拐的走进新闻采访室,彭帅还在揉着自己泛红的眼睛,显得特别让人心疼。与佩内塔的这场比赛,整个进程堪称一波三折。彭帅在第一盘4-5落后时曾有3次破发机会可以扳平比分,不过却被前者相继用神奇的ACE球以及制胜分化解,进入第二盘,她更是握有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的良机,不过却连丢3局被对手一度拿到赛点,在奋勇拖入抢7局后,已经在场边干呕显得体力上明显吃不消的意大利美女却以搏杀的打法从2-6落后连扳6分,连续化解4个盘点胜出。离场时,贝贝擦拭着眼中的泪水,失望之余更多的还是沮丧,因为个人首次打进大满贯八强的机会就这么溜走了。

相比起输球,今天第二盘比赛中的一个细节更加牵动人心。第二盘比赛,比分在4-3之后的局间休息阶段,彭帅申请理疗师进场,彭帅的大脚趾磨出了血泡,理疗师在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之后,继续上场比赛。在第二盘比赛的后半段,场上的局势再次陷入紧张,彭帅在赛前一直口中振振有词,她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激励自己。佩内塔则在失误之后,自己向自己愤怒的抱怨。在佩内塔的发球胜赛局中,由于双方已鏖战2小时以上,佩内塔体力严重下降,比赛中,出现了干呕的现象。最终,彭帅在抢七局中,自己主动失误,遗憾告别美网。

赛后,彭帅解释了当时的情况,“我在努力,输了比赛我难过,比赛中指甲根断裂越来越痛,痛的我无法形容。我也想跑想打,想像你们说的那样。有时候可控制不了,力不从心!谁当时能感受到我钻心的痛!如过说说就可以到,那有多好。”

对于外界的不满甚至质疑,今天晚上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童可欣,利用微博向彭帅送去祝福,“看了彭帅脚伤的照片,好可怜!希望贝贝早日康复~彭帅。”网友们也借此机会鼓励彭帅:“昨晚彭帅输的可惜,不过和身体相比胜负神马的都是浮云,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真心希望彭帅能够保护好自己,以一个好身体状态向更高的排名冲刺!”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