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逆转新加坡卡马乔庆幸 客战约旦老帅心里没底

2011年09月05日15:50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近16个小时的飞行才飞抵约旦首都安曼,卡马乔满脸都是疲惫。匆匆吃过午餐,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回顾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卡马乔心有余悸。展望与约旦的比赛,卡马乔心里没底。

记者:对新加坡的比赛,您最真实的感受是什么?

卡马乔:这是一场原本很可能就会输掉的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我们拿到了第一个3分。

记者:您有没有看约旦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怎么看待约旦队?

卡马乔:我们今天、明天可能会收到更多关于这场比赛的信息,也会对这场比赛的信息作出更多的总结。我们也对约旦队与突尼斯队几天前的热身赛进行了研究,约旦队曾3次领先,3次被对手追平比分。我们会根据所有信息作出一些调整。

记者:通过第一场比赛,您觉得中国队最需要改进的是什么?

卡马乔:我们希望能够在更好的条件下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我们的队员要在无球的时候做得更好。

记者:更好的条件是什么?

卡马乔:现代足球的战术里面,球队越来越强调对场上空间的掌握。第一场比赛,我们留给了对方太多的空间,现在的足球是讲究技战术的,我们不能在丢球的时候作出太多的让步。

记者:与约旦队的比赛,首发阵容会有变化吗?

卡马乔:肯定会有。

记者:约旦队主教练说他们想要在主场拿3分,您怎么看?

卡马乔:这很正常啊,他们刚刚在客场拿了3分,回到主场作战,当然也想继续拿3分,接下去就看谁能赢了。

记者:约旦队主教练说会在前30分钟努力进攻,压着中国队打,力争前30分钟就取得进球,您对此怎么看?

卡马乔:我们会看这是不是真的。

记者:我们会不会以防守为主?

卡马乔:足球世界里有这么一句话:有时候进攻,说不定就是最好的防守。

本报安曼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李立J148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