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德罗西直言比赛糟糕 普帅:未丢球因运气好

2011年09月03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罗西直言比赛糟糕 普帅:未丢球因运气好

普帅庆幸运气照顾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客场面对法罗群岛之前,所有媒体一边倒的认为意大利会兵不血刃的取得胜利,可是最终意大利仅以1-0战胜了FIFA排名111位的北欧鱼腩。虽然完成了7场预选赛得19分、超越名帅特拉帕托尼和里皮的壮举,但在本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直言本场意大利打得并不好,并承认下半场球队未丢球只是运气好罢了!

对于本场比赛,普兰德利总结到:“比赛刚开始时我们打得非常好,球员都很积极,几次进攻和射门也都很有威胁!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球员暴露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在我们取得1-0领先之后,我们的进攻太慢了,局部地区过于追求传球次数,虽然我们几乎整场控制着比赛,但后来却没有给对方构成多少实质威胁!”

虽然法罗群岛没有取得进球,但却两次击中布冯把手的球门,尤其是下半场,法罗群岛的反击非常犀利。对此普兰德利表示:“下半场法罗群岛的表现让我们的球员非常挣扎,他们错过了破门的机会,这只能说我们的运气很好。对于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作为主教练我感到非常遗憾,当然身为教练的我也有责任,我不想找其他借口,我知道未来球队需要我做的更多!”

卡萨诺和巴洛特利都是出了名的坏小子,普兰德利却非常信任这两人。不过本场比赛巴洛特利第84分钟才被换上场,对此普兰德利表示:“卡萨诺完成了他的任务,比赛最后才换上巴洛特利就是为了保证胜果!”显然普兰德利对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卡萨诺是满意的,而其他人普兰德利只字未提。

本场战胜法罗群岛之后,意大利只差一个积分便可从获得小组出线权,对此普兰德利表示:“我知道现在意大利国内联赛的形势非常复杂,所有人都关注着国家队的表现!现在我们距离出线非常接近,几天后在佛罗伦萨对阵斯洛文尼亚就能决定我们是否提前出线,所有球迷都盼望着我们出线。但我要说的是,出线也只是完成了里程碑的一点点而已,欧锦赛决赛圈才是更难完成的任务!”

赛后,意大利媒体诟病莫塔和德罗西的拦截能力不足,才导致下半场法罗群岛的反击异常犀利。对此比赛,德罗巴也有说法:“对阵法罗群岛的比赛非常困难,我觉得对手制造的困难比我们在对阵西班牙时还要多!尽管两队的实力差距悬殊,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这样的事情在足球比赛中很常见!法罗群岛的球员紧缩半场防守,在狭小的区域内我们也很难觅得机会,尽管我们有几乎90%的控球率,但必须承认比赛的后一个小时让我崩溃,好在最终我们取得胜利。对阵斯洛文尼亚我们要打出不同的比赛!”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