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神独舞奏出最强音 无解36分换回意大利首胜

2011年09月03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独舞奏出最强音 无解36分换回意大利首胜

巴利亚尼对拉脱维亚一战表现惊艳 【进入欧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11年欧锦赛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争夺中,意大利队以71-62击败拉脱维亚,取得首场胜利,其中头号核心巴尼亚尼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全场轰下了36分。

在本届欧锦赛上,意大利可谓是虎视眈眈,但是从前两场表现看,他们均落入到泥潭,众所周知,意大利队是一支靠外线进攻拉动的球队,所以巴尼亚尼、贝利内里和加里纳利这三个火枪手的发挥是决定球队成败的关键,但之前两战球队屡战屡败,当集体疲软时,意大利的救赎唯有一条途径,那就是出现一位表现极为逆天的球员,而巴尼亚尼在本场对阵拉脱维亚的比赛里就有如神灵附体,他全场疯狂揽下36分7个篮板,成为了意大利队的救世主。

在上一场对阵德国的比赛里,巴尼亚尼彻底被诺维茨基所压制,他全场比赛14投3中只得到了8分,如此羞辱也使得这位06状元颜面无光,本场对阵拉脱维亚恰好是巴尼亚尼一雪前耻,找回自信的机会。此役一上来,巴尼亚尼就打得格外凶猛,纵观对手拉脱维亚,全队身高达到2米10的人只有弗瑞曼尼斯一人,所以篮下一片真空,在这样的情况下,巴尼亚尼屡次突入内线强打,甚至连续完成了两次精彩的暴扣,可以说从开场的进攻来看,巴尼亚尼就已经奠定了一个强硬的姿态。

巴尼亚尼这种突投结合的方式很奏效,7尺的身高、出众的投篮能力以及灵活的机动性使得其在对位中随时形成错位,首节巴尼亚尼就拿到了全队18分中的14分,完全靠一人撑起了球队,尽管拉脱维亚取得领先,但是他们依旧嗅到了这位X战警的威力。

次节比赛拉脱维亚重点加强了对巴尼亚尼的防守,这样的策略一度取得了效果,但不足以维系太久,下半场纳尼亚尼再度爆发,他的中投成为了打击对手的有效手段,正是巴神的连珠炮进攻拉动了意大利队的进攻,在末节比赛刚开始一分钟时,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巴尼亚尼在外线飙中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8分,这已经是他本场第2记三分球,而要知道他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一共只投中了1个三分,可见本场的巴尼亚尼完全找回了自己在NBA(微博)当中的立足法宝。

全场巴尼亚尼轰下36分,占据了球队总得分的半壁江山还多,如果没有他的超级表现,那么意大利很有可能会收获三连败,考虑到如今球队整体的萎靡,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巴尼亚尼的发挥仍将会决定意大利未来的前景。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i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