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帕克31分笑傲砍分战 欧锦赛法国逆转拉脱维亚

2011年09月01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1年欧锦赛小组赛已拉开战幕,法国迎来了拉脱维亚的挑战。双方一度打得难解难分,法国上半场落后1分,但是该队在帕克的率领下,依靠第四节一波14-4的高潮甩开了拉脱维亚,最终法国以89-78击败拉脱维亚,获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法国5人得分上双,其中帕克拿下31分7次助攻,迪奥14分5个篮板,诺阿10分7个篮板;拉脱维亚布鲁姆斯32分6次助攻,弗雷曼尼斯11分。

比赛开始后,法国迪奥利用跳投先得2分,接着格拉贝尔快攻上篮得手,法国以4-0给了拉脱维亚一个下马威。拉脱维亚不甘示弱,展开外线攻势,库克希克斯、布鲁姆斯两人携手投入3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3分。此后双方开始你追我赶的拉锯战,法国诺阿补篮得手,将差距缩小为2分之后,拉脱维亚打出7-0,首节法国18-25落后于拉脱维亚。

第二节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法国帕克用上篮得分打破了僵局。此后,帕克跳投命中并快攻得分,皮特鲁斯2罚1中,法国逐渐赶上了拉脱维亚。拉脱维亚手风下降,而法国帕克分别助攻格拉贝尔和巴图姆得分,法国完成了15-3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拉脱维亚稳住阵脚,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上半场最后时刻法国迪奥上篮得分,半场打完法国40-41落后于拉脱维亚。

第三节法国继续反扑,迪奥上篮得分,帕克两罚全中并突破得手,该节法国打出8-0的小高潮,迫使拉脱维亚暂停。暂停后拉脱维亚弗雷曼尼斯跳投得分,然而法国布鲁姆斯完成“打三分”,接着帕克两罚全中,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该节末段法国帕克2罚1中,三节打完法国63-59领先拉脱维亚。

第四节双方的争夺愈发激烈,拉脱维亚贝坦斯出手命中两分后,法国泰奇坎波德上篮得手做出了还击。拉脱维亚贝辛斯上篮得分后,该队仅落后法国4分。此时,法国掀起一波惊天高潮,帕克投入三分,巴图姆远投得手,诺阿则完成进球加罚,法国在短短3分多钟打出14-4的高潮,将差距拉开。虽然拉脱维亚请求了暂停,但是该队大势已去,最终法国以89-78击败拉脱维亚。

(船王)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