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停摆激励名将为国效命 美联社赞叹欧锦赛星光

2011年09月01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NBA(微博)劳资谈判呈现令人遗憾的停摆状态,新赛季何时能开打也还是未知,但停摆僵局也能体现出良性刺激作用——北京时间9月1日晨,美联社撰文就NBA球星在欧锦赛首日赛事的出色表现给出了点评,认为正是停摆为球星们创造了为国征战并体现价值的机会。

“NBA球星在欧锦赛首日就体现了不同之处。”——美联社开篇即点出了重点——“正是因为NBA处于停摆阶段,很多球星都可以回到欧洲为自己的祖国而战。”湖人中锋保罗-加索尔以29分7篮板的表现带动卫冕冠军西班牙83-79击败了波兰,他效力于灰熊的兄弟马克-加索尔在比赛中拿到16分7篮板。美联社表示:尽管西班牙首战中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但也更显示出了加索尔兄弟对于比赛的统治力。纳瓦罗为西班牙贡献了23分。不过森林狼旗下的“金童”比奥表现不佳,比赛中5投全失,虽送出2次抢断但也出现2次失误。

在法国89-78击败拉脱维亚的比赛中,马刺球星帕克出场38分钟送出31分7助攻,法国的其他几位NBA强将也各有表现,迪奥得到14分,诺阿与巴图姆均得到10分。“赢下首战总会感觉很好,特别是我不是每场都打38分钟。”帕克说。公牛中锋诺阿则表示:“比赛进行的很快,我们必须击中注意力,要意识到对手具备击败我们的能力。”

德国队91-64大比分击败以色列,新科总决赛MVP诺维茨基得到25分,快船中锋卡曼为德国贡献18分10篮板。赛后诺维茨基对自己和卡曼的组合表现给出了肯定,“我们合作的很好,如果我们能这样表现下去,就能够赢取些成就。”诺天王说。美联社形容:面对德国队强大的内线组合,身高明显不足的以色列始终处在被压制的状态。

当然也有NBA球星无法决胜的比赛,意大利就68-80输给了塞尔维亚,猛龙中锋巴尼亚尼所得到的22分并没有转化为球队的胜利,效力于掘金加里纳利为意大利得到了15分。洛尔-的个人发挥也没能为英国队带来胜利,尽管他得到了25分10篮板的一流数据,但英国队还是69-80输给了老牌劲旅立陶宛。

(天上火)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