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姐姐是斗士! 她退赛将成为我前进动力

2011年09月02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姐姐是斗士! 她退赛将成为我前进动力

威氏姐妹[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日,福克斯体育消息,在美网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小威以6-0和6-1直落两盘轻松战胜荷兰选手迈克尔-克拉吉塞克,晋级下一轮,看起来她似乎一点也没有受到姐姐退赛的影响。对此,小威表示,虽然她也为姐姐感到难过,但她要将这些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

其实,对于姐姐因病退赛,小威也感到很难过和遗憾,但她不想让低沉的情绪笼罩自己,而且她的姐姐大威也希望小威能够放开去打,争取在这次的美网上做到最好,最好是能拿到冠军。

“她(大威)希望我做到最好,她不想让我感到痛苦,”小威说,“因此现在,如果说有什么影响的话,那它(大威的退赛)应当会更加的激励我。”

众所周知,大威和小威不仅是网坛实力强劲的姐妹花,两人的感情也非常的亲密,可以说姐姐的因病退赛给小威带来一定的打击。“我所能做的就只有祈祷了,”小威说,“我知道她是一个斗士,她是个非常坚强的人。她非常了不起。在如此长的时间之后,我觉得她现在真的很开心的知道了自己究竟发生了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13个大满贯的得主,小威在美网赛场也有过辉煌的战绩,她曾三次摘走美网女子单打的桂冠。而这一次,在经历了频繁的伤病困扰之后,小威又站在了这个曾经书写辉煌的舞台之上,再一次向美网女单冠军发起冲击,而接下来则更像是为自己和姐姐两人而战。(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