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小威送蛋血洗对手 强势晋级女单第三轮

2011年09月02日0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小威送蛋血洗对手 强势晋级女单第三轮

小威送蛋血洗对手强势晋级女单第三轮(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消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28号种子、美国本土名将小威廉姆斯延续自己近期的出色状态,仅仅用了49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0和6-1血洗荷兰资格赛小将克拉吉赛克,强势晋级第三轮。第三轮比赛中小威的对手将是阿扎伦卡与杜尔科之间的胜者。

因伤休整了将近一年的小威廉姆斯在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之后表现出来强劲的回升势头,她以11连胜的骄人战绩连续拿下了斯坦福站以及罗杰斯杯两个重量级别的冠军,尽管因为脚趾的伤势退出了两周前的辛辛那提赛,但是小威依然是本次美网夺冠的最大热门。今日比赛小威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83位的荷兰资格赛小将克拉吉赛克,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全部发生在2007赛季的泥地赛场上,小威保持全胜。

今日比赛中,小威进入状态非常快,她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小威依靠强大的发球轻松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美国名将的节奏,她在第4局和第6局又连续两次破发成功,最终她在连下6局之后送了对手一个鸭蛋。本盘比赛中小威一共发出了6记ACE球,轰出了14个制胜分同时只有5次失误。

第二盘比赛中,小威的优势依然十分明显,尽管克拉吉赛克奋力保住了自己本盘比赛首个发球局,但是美国名将在第4局0-3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4分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的领先。第5局小威打出一个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1,随后的比赛完全失去悬念,小威在第6局再次取得破发之后成功拿下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从而以6-1的比分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49分钟。

第三轮比赛中小威的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与阿根廷美女杜尔科之间的胜者。(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