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拿下中场新星 重伤门神换来米兰猎物

2011年08月31日17:32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宣布拿下中场新星 重伤门神换来米兰猎物

国米将维维亚诺与热那亚共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国际米兰通过官网宣布,维维亚诺和库茨卡互换东家。在这笔交易中,国际米兰取得了库茨卡的一半所有权,热那亚得到了维维亚诺的一半所有权。两位球员将以租借的方式留在各自俱乐部。直到冬歇期,两家俱乐部会再次讨论两位球员的去向。

国际米兰在官网的一份声明中宣布,“国际米兰和热那亚昨天已经将这宗转会的相关文件在意甲职业联盟备案。两家俱乐部交换了库茨卡和维维亚诺的共有权。现在,两位球员将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于各自的俱乐部,维维亚诺暂时留在国际米兰,库茨卡暂时留在热那亚。”随后,国际米兰官网简单介绍了库茨卡的生平。“库茨卡1987年出生在斯洛伐克的博切尼斯。目前,库茨卡已经为国出场16次。2011年一月份,库茨卡加盟热那亚。迄今为止,他已经代表热那亚出场17场联赛和一场意大利杯。目前,国际米兰已经和库茨卡签约到2016年6月30日。”

为何维维亚诺和库茨卡在转会完成后会留在各自俱乐部?首先,因为维维亚诺重伤。在今夏密封投标中,博洛尼亚高管犯下低级错误,国际米兰低价收购了维维亚诺的另外一半所有权。可是,在7月23日下午的例行训练中,维维亚诺的左腿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在经过手术后,维维亚诺需要休养半年时间。即便现在前往热那亚报道,维维亚诺也无法出场比赛,因此两家俱乐部决定维维亚诺暂时留在国际米兰养伤。其次,热那亚主帅马莱萨尼考虑到成绩因素,暂时不愿意放走库茨卡。《全市场》报道,两家俱乐部将在冬歇期决定维维亚诺和库茨卡的去向。

现年24岁的库茨卡2011年初加盟热那亚。短短半个赛季,库茨卡就征服了意甲赛场。在《米兰体育报》提供的热那亚赛季评分中, 库茨卡仅次于卡拉泽。就技术特点看,库茨卡的身体素质不错,球风硬朗。早在布拉格斯巴达效力时,捷克球迷就将他称为“新罗伊·基恩”。在夏季转会市场中,AC米兰一度相中了库茨卡。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介绍的“X先生”体貌特征和库茨卡吻合。不料,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关闭前介入这笔交易,莫拉蒂和普雷齐奥西在周二达成协议。在此之前,AC米兰确定阿奎拉尼为“X先生”,这个人选让很多红黑球迷感到失望。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