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荣获体育奥斯卡大奖 名宿盛赞莫拉蒂父子

2011年08月30日16:19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9日晚21时,第三届体育奥斯卡颁奖晚会在西西里岛进行,其中国际米兰荣获最佳俱乐部大奖,国米主席莫拉蒂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并和国米名宿马里奥-科尔索(Mario Corso)一同登台领奖。

体育奥斯卡奖(Oscar dello Sport)是由西西里岛的马扎拉-德尔-瓦洛市政府举办的一项表彰与体育有关的颁奖典礼,该奖项于2009年正式创办,今年已是第三届。在2010年的评选中,当时完成“三冠王”伟业的国米就成为最大赢家,获评最佳体育团队奖。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中,国米主席莫拉蒂、尤文青训主管佩索托、前帕尔马主帅马里诺、国米名宿科尔索等足坛人士应邀出席晚会。虽然旁落了10-11赛季的意甲冠军,未能实现六连冠,但在昨晚的体育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国米还是被评最佳俱乐部奖,另外国米的足球学校也得到了颁奖组委会的一致好评。莫拉蒂和国米名帅马里奥-科尔索一同上台领取了国米所获奖项。

在国米效力15年、且刚刚度过70岁生日的科尔索(1941年8月25日出生)在领奖台慷慨陈词:“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就与国米结缘,当时我幸运的遇到了安杰洛-莫拉蒂,然后安杰洛率领我们赢得了所有的冠军!当然,站在我身边的马西莫(莫拉蒂)也是伟大的,他也率领国米赢得了一切,我希望国米能一直辉煌下去!” 莫拉蒂则表示:“穆里尼奥、莱昂纳多、埃托奥都很伟大,他们会永远在我心中,不过他们都已是国米的过去,我对加斯佩里尼非常有信心,也期待弗兰和波利能够在国米有美好的未来!”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