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弗兰350万年薪签约国米2年 巨头宣布引援结束

2011年08月31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弗兰签约2年350万年薪 莫拉蒂宣布引援结束

莫拉蒂签下弗兰后宣布转会结束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30日凌晨,《米兰体育报》曝出消息,弗兰已经在国米的合同书上签字,乌拉圭射手将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税后年薪350万欧元的合同。此外,这份合同中还含有第三年的选项,而且有额外5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该报还称,就当弗兰在国米的合同书上落笔之后,莫拉蒂亲口宣布,今夏蓝黑军团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

自从弗兰披着国米围巾亮相米兰的里纳特机场后,所有人就都明确知道南非世界杯金球、第43届美洲杯冠军队功臣——弗兰将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员,因为国米官网也刊登了这张意义深远的照片,还表示接下来弗兰将接受例行的体检,之后就会与国米正式签约。最新消息弗兰已经顺利通过体检,还接受了国米官方的采访。目前,国米俱乐部官网还未宣布弗兰正式加盟,但弗兰与国米的合同细节已被喉舌媒体《米兰体育报》率先曝光。

据悉,意大利时间昨晚,弗兰和经纪人与国米高层进行了会谈,目的就是洽谈合同细节,出席谈判的国米代表包括技术主管布兰卡、竞技主管奥西里奥、副主席和财务主管盖尔菲。虽然会谈是秘密进行,但随后还是被媒体曝光了,会谈时间很简短,因为双方很快达成了共识,之后弗兰就在国米的合同书上签字了。弗兰得到了一份税后年薪350万欧元、为期两年的合同,年限方面还附加一条第三年的合同选项,也就是说弗兰得到了一份年限2+1的合同。另外,如果弗兰在未来表现出色,还能得到5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

因为受邀出席第三届体育奥斯卡颁奖典礼,所以莫拉蒂并没有参加与弗兰合同的谈判,但是国米主席对于弗兰的转会和合同谈判还是很关注。在颁奖典礼现场莫拉蒂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可否认埃托奥很伟大,但他已是国米的过去,我希望弗兰能够填补埃托奥的位置。弗兰和波利将是我们今夏的最后两笔引援。”不知是巧合,还是得到了莫拉蒂的授意,印有9号弗兰的国米球衣已经开始销售。

弗兰是国米今夏引援的收官之作么?《全市场》和《国米新闻网》透露,莫拉蒂所谓的最后收购是欲盖弥彰!国米还在运作帕拉西奥加盟的事,为此还将求购价提升到了800万欧元。不过当弗兰在国米合同书上签字之后,莫拉蒂再次对媒体宣称:“国米今夏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