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悲惨国米四巨头赤膊上阵 四外卖定意甲大局?

2011年08月31日04:25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悲惨国米四巨头赤膊上阵 四外卖定意甲大局?

莫拉蒂准备在夏窗关闭前最后一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30日晚间21时),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最后的27个小时。国际米兰位于曼努埃尔街区的总部,发生了一件也许不具备新闻价值,但却足以压迫全世界国米球迷泪腺的事:四份外卖的故事。

从这一天下午开始,国米老板莫拉蒂、经理布兰卡、财务主管格尔菲、谈判专家奥西里奥四个人,就集中在国米总部开始搏命一般的工作。十多家新闻机构的数十名记者守在大门外苦苦等候最新的第一时间的转会消息,这些与笔者一样,被各种人才流失的新闻折磨了一个夏季的意甲球迷,都迫切的盼望国米最后能带来至少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所有人一直等到天黑,只知道国米巨头四人组不断的拨出通往热那亚、罗马城、巴西、英格兰的长途电话,却并未见到四个人走出总部哪怕是1秒钟。

一直到21时,一个意外的来客打断了所有的记者。一名骑着单车的服务员,把四份意大利面的外卖送去了国米总部。守候在外的记者这才知道,因为争分夺秒的进行谈判,国米四位巨头——包括66岁的莫拉蒂,都是在饿着肚子不断的推进转会。以至于,他们的晚餐仅仅是通过外卖解决。这四份外卖证明,国米巨头们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前的最后一刻,几乎都是在赤膊上阵,都忘记了什么所谓的休息和健康,而是为了制造球市最后的奇迹而赤膊上阵,总之,拼了!

这个夏天,国米的转会大计,不断的受到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意外所打搅。苦追了一年的桑切斯,被巴萨挥舞着支票生生劫走,球迷们痛骂莫拉蒂和布兰卡“不作为”,却看不到国米每年比巴萨少赚多少钱。7月初,国米主帅莱昂纳多被巴黎圣日耳曼挖走,蓝黑军团从5月开始的“巴西寻宝”计划被迫推倒重来,球迷们痛骂国米“竟然被二流主帅炒掉丢大了人”,却看不到巴黎的卡塔尔富豪为莱昂纳多砸出了多少金元;8月中,俄罗斯人从国米挖走了头牌中锋埃托奥,球迷们痛骂莫拉蒂“贪图区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却看不到俄罗斯人开出的薪资是足以砸晕任何常人的每年2亿人民币……整个夏季,国米的转会战略被一个又一个的意外所打击,以至于拖到了转会期最后时刻,陷入了头牌中锋离队、边锋后腰引援集体失败、全世界球迷苦苦等待新援的悲惨局面中。

无论如何,国米被逼到了必须在转会期最后27小时玩命的地步。于是66岁的亿万富翁莫拉蒂,连同另外3名百万富翁,彻夜守候在国米总部,用四份意大利面的外卖来解决就餐问题,苦苦的用一个又一个的电话和普雷济奥西、洛蒂托、德劳伦蒂斯、罗伯特-曼奇尼等铁心要“趁火打劫”、“宰国米一次”的精商们谈判,恳求他们放低价格要求,苦苦的期盼为国米球迷和加斯佩里尼带去至少一个惊喜的好消息。于是有了国米总部总裁办公室彻夜的灯火通明,于是有了这四份外卖。

想说的是:如果最后27小时,国米能够在转会市场上取得突破,不妨想一想这四份外卖。如果最后27小时,国米在球市上碌碌无为,那么各界在炮轰莫拉蒂布兰卡的时候,不妨想一想这四份外卖。在这个意甲被人才流失、劳资纠纷折磨的夏天,在这个英超富可敌国的豪商们呼风唤雨的夏天,在这个会员制的西甲霸主到处抢人的夏天,在这个转会市场价格被俄罗斯人、阿联酋人、卡塔尔人冲击的夏天,可以预见,无论最后27小时发生过什么,到最后莫拉蒂和布兰卡一定会被球迷骂成是饭桶白痴。但辱骂之前,不妨想一想这四份外卖吧。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