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拒绝坐等米兰夺冠 苦追1人截止日将敲定

2011年08月30日14: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拒绝坐等米兰夺冠 苦追1人截止日将敲定

腾讯体育讯 闪电签约安德烈-波利!弗兰正在赶往国米的道路当中,但国际米兰最后的疯狂并没有结束!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蓝黑军团有望在转会市场的最后1秒钟签下阿根廷前锋帕拉西奥。

《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在签约弗兰的过程中很顺利,乌拉圭人个人的意愿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弗兰个人向俱乐部表达了想要转会的请求,并且他声称与坎比亚索与米利托都是非常好的朋友,这才让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放手。据悉,弗兰将在当地时间31日正式完成体检并与俱乐部签约,他将与蓝黑军团签约2年。

弗兰是敲定了,但事实上弗兰顶替的只是埃托奥的位置,而在之前国米其实已经放走了马其顿前锋潘德夫,后者已经加盟了那不勒斯,那么他的位置谁来顶替呢?《米兰体育报》的记者阿历桑德罗-波奇给出了答案:“国米其实一直没有放弃帕拉西奥,这是加斯佩里尼上任之后第1个跟布兰卡提出的人物。目前,双方已经有了很大的突破,有望在最后时刻完成签约。”

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曾经表示:“我可以出售帕拉西奥,但我需要找到一名合适的替身。”意大利媒体推测在热那亚接连买下爱德华多与里瓦斯两名前锋之后,球队很有可能会出售帕拉西奥。普雷济奥西最近一次对着《天空体育》表示:“帕拉西奥将99.9%留在热那亚”,《米兰体育报》分析,转会市场只剩下2天时间,普雷济奥西都没有百分百的把握留下阿根廷前锋。

根据《热那亚晚报》的说法,布兰卡最近两天一直出现在热那亚,并时不时与普雷济奥西碰头商讨转会事宜。《罗马体育报》的费德勒表示:“两家俱乐部很有可能已经达成了某份协议,当然他们还需要与时间赛跑,目前离转会市场关闭已经很短了。不过,我还是看好转会将在未来两天内完成。”

《慢镜头》分析,最终帕拉西奥将以600万欧元左右的身价投奔国米。此外,两家俱乐部也就库茨卡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库茨卡将在1月份加盟国米,而作为回报,门将维维亚诺将在1月份投奔热那亚。从技战术的角度来说,帕拉西奥根本不需要适应时间,他在热那亚就熟知并很好的融入了加斯佩里尼奥的战术体系,而且国米在放走潘德夫之后,的确也需要一名象帕拉西奥这样,有技术、有速度、有意识的前锋,更何况他还能够踢边锋。

在最后时刻引进弗兰、波利之后,国际米兰在与米兰的争冠大戏当中又增强了不少的砝码。尽管从整体实力上来说,米兰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但相信米兰的卫冕之路显然不会走的特别的轻松。

(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