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纽约遇地震:当时正看比赛 还以为是头晕

2011年08月25日13: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纽约遇地震:当时正看比赛 还以为是头晕

郑洁(微博)微博截屏(>>>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近日美国东海岸弗吉尼亚州发生里氏5.8级地震,首都华盛顿及纽约等地均有明显震感。而目前正在纽约备战美网的中国金花郑洁却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表示并未察觉地震,当时头晕以为是疲劳所致。

2011年网球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美网将于下周在法拉盛公园拉开战幕,为了进行更充分的备战,中国金花郑洁已经放弃最后一个热身赛,提前来到纽约进行最后的备战。不过,就在当地时间23日下午,美国东海岸弗吉尼亚州发生了里氏5.8级地震,首都华盛顿以及美网的比赛城市纽约等地均有明显震感。

对于这次地震,郑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表示“并未察觉”,她这样写道,“昨天纽约地震了,当时我在球场看别人比赛!突然觉得头晕,身体轻微晃动!我先开始以为是最近太累了,因为以前累了也有过头晕的情况!后来看到球场灯柱在晃动,才知道是地震了!”

郑洁从2004年起有过6次征战美网的经历,2007年她进行了腿部手术,尽管赛前已经恢复,但考虑到身体和心理状态都不足以应付美网这样的大满贯赛事,不得不宣布放弃07年美网。郑洁在美网的最好成绩是在2008年和2009年打进第三轮。(秋心)

相关微博:

  • 昨天纽约地震了,当时我在球场看别人比赛!突然觉得头晕,身体轻微晃动!我先开始以为是最近太累了,因为以前累了也有过头晕的情况!后来看到球场灯柱在晃动,才知道是地震了/流汗/惊恐
    2011-08-25 04:44:2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