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变身记者补充报道 直言丢两赛点太可惜

2011年08月19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变身记者补充报道 直言丢两赛点太可惜

>>点击进入郑洁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中国金花郑洁(微博)在北美赛季开启了自己的复苏势头,尽管在单打比赛中止步于西南财团赛32强,但在双打赛事中郑洁依然高歌猛进。在今天的双打1/4决赛中郑洁与搭档马卡洛娃,压住了对手反扑气势,以6-4/5-7/10-7的比分力克实力强劲的澳网冠军组合佩内塔/杜尔科。

在西南财团赛的双打项目中郑洁没有和好友彭帅搭档,而是改为与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共同征战,在前两轮比赛她们分别击败了谢淑薇/沃斯科波耶娃、沃尔/拉尔森两对实力同样强劲的组合。1/4决赛与赛会2号种子、今年澳网女双冠军佩内塔/杜尔科组合,这是对郑洁/马卡洛娃的重大考验。

经历前两轮的磨合,郑洁与搭档的默契更甚,但对手发挥也十分稳定,两队组合首盘展开了十分激烈的争夺。最终郑洁组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以6-4险胜。第二盘佩内塔/杜尔科提升了状态,郑洁与马卡洛娃明显感到对手施加的压力。第二盘郑洁组合先后拿到两个赛点,但最终被对手以7-5的比分翻盘。

在第二盘没有拿下,让比赛变得十分凶险,毕竟对手是大满贯冠军得主。但是幸好在抢十决胜中,郑洁与搭档没有浪费机会,以10-7的小分取得胜利。获得胜利后回顾全场比赛也是冒了一身冷汗,对第二盘没有拿下有些不满意。

郑洁在微博上看到腾讯体育的新闻后,进行了互动、补充第二盘丢失赛点的报道,她在微博上写到:“是第二盘就有两个赛点,可惜没把握住。还好第三盘抢十分赢下了比赛!”并在后面大贴了个冒汗的可爱表情,看来金花很开心在最后关头HOLD住了!郑洁组合半决赛中的对手将在3号种子金久慈/舍夫多娃和5号种子胡贝尔/雷蒙德之间产生。

(Rick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今天拼的不错,早知道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所以准备的比较充分!最后以6-2 1-6 6-4赢得了和德国选手julia goeeges的比赛!今天晚餐准备去吃川菜!/可爱明天没有单打比赛/胜利
    2011-08-16 07:16:3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