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郑洁退出热身直奔纽约 战美网盼网友为其加油

2011年08月20日1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退出热身直奔纽约 战美网盼网友为其加油

>>点击进入郑洁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今天凌晨,总奖金额为2,05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赛结束了女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微博)和俄罗斯左手将马卡洛娃组成的中俄组合不敌金久慈/舍夫多娃,无缘晋级决赛。赛后,郑洁介绍了自己近期的安排,将会推出美网前最后一个热身赛,直接去纽约准备美网公开赛。

西南财团赛单打项目,从而从资格赛杀出重围的郑洁遭遇到了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尽管中国金花先胜一盘,但是却被塞尔维亚人连扳两盘完成逆转,从而止步第二轮。而双打项目中,郑洁没有和好友彭帅搭档,而是改为与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共同征战。在前两轮比赛她们分别击败了谢淑薇/沃斯科波耶娃、沃尔/拉尔森两对实力同样强劲的组合进入八强。1/4决赛中俄组合又是经过了决胜盘的抢十大战,才最终险胜赛会2号种子、今年澳网女双冠军佩内塔/杜尔科组合。不过在今天凌晨的半决赛中,郑洁/马卡洛娃不敌去年连夺温网、美网冠军的金久慈/舍夫多娃组合,无缘女双决赛。至此,郑洁在西南财团赛的单双打项目都已经结束。

温网第二轮不敌日本小将土居美咲之后,郑洁就开始了备战美网的准备。单打赛场上,郑洁首先参加了本赛季新增设的华盛顿公开赛,随后又接连参加了圣迭戈赛、多伦多举行的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西南财团赛。而在双打赛场,郑洁同样付出了颇多的精力。这样的结果也导致了郑洁自己都感到了有些劳累,为此甚至准备放弃美网前的最后一个热身赛。在今天早上的微博中,中国金花就介绍:“郑洁:因为最近两三周打得非常累,所以我退出了下周美网前最后一个热身赛,过两天直接去纽约,准备美网公开赛!”

在法拉盛公园,郑洁此前曾经取得过的最好成绩是在2008年和2009年连续打进第三轮。不过本赛季的美网已经有了全面开放的趋势,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的因伤退赛,昔日霸气十足的大威廉姆斯已经有了廉颇老矣的趋势,小威廉姆斯尽管热身赛状态不俗但是具体能够有多少发挥还是未知数,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虽然当年状态但是在大满贯中还有待证明,因此,对于本届美网而言,是许多没有拿过大满贯选手圆梦的好机会,也是很多昔日曾经举起过大满贯的选手再次重温旧梦的最佳舞台。面对这样的情况,郑洁自然也希望能够在美网更进一步,所以她也在微博中呼吁:“祝我好运吧!哈哈…”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因为最近两三周打得非常累,所以我退出了下周美网前最后一个热身赛,过两天直接去纽约,准备美网公开赛!祝我好运吧!哈哈…/爱心 /憨笑
    2011-08-20 07:15:3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