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结束谢军恢复日程 期待国象喀山再战

2011年08月24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结束谢军恢复日程 期待国象喀山再战

>>点击进入谢军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参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也陆陆续续离开大运村,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去。本届大运会国象领队谢军(微博)也回到首都体育学院开始了正常工作。

整个大运会期间,棋后谢军一直通过腾讯微博向喜爱国际象棋的网友们通报比赛情况和场内外花絮。即便大运会结束之后,她也没忘记通过这个平台跟大伙儿报备新情况。离开深圳之后,谢军只得到了一天的休息时间,她趁着这一天好好睡了一觉,然后便要准备学生们的开学事宜。

转天上班正式工作之前,棋后又在微博发了一条消息:“上班了,马上开会,日程恢复如常。看大运会闭幕式,最关注的是会旗移交给下届承办方俄罗斯喀山,不知第27届世界大运会比赛项目中还有没有国际象棋?12年前曾在喀山打过一场艰苦的世界冠军对抗赛,那里的棋风很盛。”

12年前,谢军曾经赴喀山参加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冠军赛决赛前半程的8盘比赛,在这里,她受到女王般的待遇。当时谢军提出跟加利亚莫娃对弈时那把座椅不太舒适,主办方立刻为她找了一把中意的座椅。而谢军想要一座乒乓球台锻炼身体,喀山方面也是马上准备出来,就连为她做饭的厨师,都曾经给叶利钦服务过。难怪时隔这么多年,棋后还对那个地方念念不忘。希望两年后到俄罗斯参加大运会的中国健儿们,也能享受到这样高规格的待遇。

(太妃糖)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