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陆滢自曝关注网友评论 直言很感动谢大家关心

2011年08月20日2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陆滢自曝关注网友评论 直言很感动谢大家关心

>>点击进入陆滢微博

腾讯体育讯 继前不久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取得不俗成绩后,22岁的陆滢(微博)在大运会中同样表现不俗。她先是在女子50米蝶泳中折桂,夺得中国泳军在近3届大运会上的首枚金牌,随后又在女子100米蝶泳中打破赛会记录再摘一金。大运会,成就了陆滢的世界大赛金牌梦,也赢得众多游泳爱好者的关注,陆滢在今天更新微博时特意对关心她的网友表示感谢。

大运会游泳比赛揭幕的当晚,来自上海同济大学的陆滢在女子50米蝶泳决赛中,以25秒98的成绩,轻松夺得游泳项目的第一枚金牌。时隔两天,在8月17日晚进行的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陆滢又以57秒86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一时间,陆滢的名字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陆滢在大运会的出色表现也让她的微博粉丝逐渐递增,并纷纷在她的微博上给其留言,陆滢于今晚更新微博时,特别提到了自己看了粉丝们的留言,并表达了谢意:“看了大家对我的评论我很感动 谢谢大家了” 在前不久的上海世锦赛中,陆滢就夺得了100米蝶泳铜牌,现在又在大运会上有出色表现,陆滢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尽管名气上不如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刘子歌,以及比自己还小的焦刘洋(微博),不过陆滢从去年的亚运会到迪拜短池世锦赛,再到今年的世锦赛和大运会,在一步步前进,一直都在蓄积突破的力量。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一次“华丽转身”的陆滢说 “伦敦才是我的终极舞台。”(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