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滨岩质疑沙尔克欧战无劳尔 指环王或出走英超

2011年08月18日00:0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质疑沙尔克欧战无劳尔 指环王或出走英超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作为沙尔克俱乐部最大牌的球星,劳尔此前的转会传闻曾经在德国媒体引起轰动。然而之后沙尔克官方的辟谣让人相信,指环王必将继续效力德甲。但8月17日晚,《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滨岩(微博)却在腾讯微博曝料称,沙尔克将劳尔排除在欧联杯大名单外,这位西班牙传奇前锋的去向再次成疑。

在离开皇家马德里之后,劳尔选择加盟德甲劲旅沙尔克。上赛季在马加特的麾下,劳尔成为这支球队的进攻核心。虽然在德甲赛场表现一般,但他们却获得了德国杯的冠军,同时也历史性地杀入欧冠四强。但在上赛季的末段,马加特黯然下课。朗尼克上任之后,球队采取了更加团队化的打法,劳尔被迫承担起了更多的回防任务。德国媒体透露,正是因为如此,指环王才动了离念,希望离开盖尔森基兴。

之前英超球会布莱克本已经向劳尔伸出了橄榄枝,希望他能够前往英超效力。但随后沙尔克的体育总监黑尔特却在官网上发布公告表示,虽然收到了来自布莱克本方面的邀请,但由于劳尔表示希望留在沙尔克,因此他们将拒绝布莱克本方面的邀请。德国媒体认为,劳尔已经基本将肯定留在沙尔克效力。

8月17日晚,《体坛周报》著名国际足球记者,体坛传媒欧洲公司负责人滨岩在腾讯微博上对于劳尔的问题进行了更新。他说:“沙尔克04玩什么呢,将劳尔排在欧洲联赛申请名单外。主帅官方宣布不想买人,却就是不说是否想留人。要不要劳尔一句话嘛,德国人怎么也变成这样了?”从滨岩的口气中不难看出,他对于劳尔被排除在欧联杯名单之外感到非常意外,这也让一度已经确定的劳尔留队消息重新打上了问号。

滨岩是国际足球的资深专家,不仅常驻西班牙,并且和欧洲各国联赛保持密切关系。由于和诸多球星、经纪人以及俱乐部人士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滨岩常常能够在第一时间里得到绝密情报。此前包括贝克汉姆转会皇家马德里的消息,均是他抢先曝料。如今在有关劳尔的问题上,滨岩的腾讯微博已经开始产生质疑。从某个角度分析,沙尔克或许真的并不想留下劳尔。他们之所以宣布拒绝布莱克本,也许仅仅只是因为价钱的问题。这样一来,今年夏天劳尔真的有可能离开沙尔克,而英超或许将是他的下家。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