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百米飞人大战牙买加新星夺冠 平个人最佳

2011年08月17日1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子百米飞人大战牙买加新星夺冠 平个人最佳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女子百米 牙买加选手速超群芳夺冠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在女子100米决赛中,牙买加新星凯利-鲁塞尔以11秒05获得金牌,这也平了她个人的最好成绩。乌克兰选手娜塔莉亚以11秒34获得银牌,这也是她本赛季的最好成绩。铜牌被拉脱维亚的琳娜以11秒44夺走。

女子100米是牙买加队的强项,北京奥运会她们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前三名,强强压制着美国队。本次比赛,牙买加队派出了凯利-鲁塞尔出战,她的主要对手有美国选手拉奇亚-布鲁金斯、俄罗斯选手艾弗刚尼亚-拉斯波波娃、立陶宛选手琳娜-格林西凯特以及葡萄牙选手 索尼娅-塔瓦雷斯。

半决赛第1组,凯利-鲁塞尔跑的非常快,以11秒05秒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位,并且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拉斯波波娃以11秒47获得第二,巴西选手桑托斯和乌克兰选手娜塔莉亚分获第三和第四位。半决赛第二组,乌克兰选手克瑞斯特娜以11秒46排在榜首,美国选手莎拉娅位居次席,拉脱维亚的琳娜和罗马尼亚的鲁伊萨分列三、四位。

共有八名选手入围决赛,她们分别是凯利-鲁塞尔、拉斯波波娃、桑托斯、娜塔莉亚、克瑞斯特娜、莎拉娅、琳娜和鲁伊萨。比赛开始后,凯利-鲁塞尔的反应非常快,很快她便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位置,第一个50米,凯利-鲁塞尔的爆发力非常强,她逐渐将领先优势拉开,冲刺阶段,凯利-鲁塞尔顶住对手的冲击,最终以11秒05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金牌。值得一提的是,11秒05也平了她个人最好成绩,克瑞斯特娜获得了银牌,她的成绩是11秒34,这也是她赛季的最好成绩;铜牌被被拉脱维亚的琳娜以11秒44夺走。(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