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会百米飞人大战鸣枪 广东仔跑进半决赛

2011年08月17日05:44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8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世界大运会田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首日产生男子铅球和女子万米两枚金牌,中国队选手无缘奖牌。当天田径赛场的最大看点还是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国队派出暨南大学的苏炳添和北京大学的黄敏华出战,结果广东仔苏炳添连闯两关,晋级明天的半决赛,黄敏华则惨遭淘汰。

来自广东中山的苏炳添目前就读于暨南大学,个人百米最好成绩10.21秒,是在今年7月的神户亚锦赛上创造的,他也凭此夺冠,成为亚洲新飞人。

今天首轮比赛,苏炳添被分在第5小组,结果他轻松跑出10.55秒,列小组第2。根据竞赛规则,小组前3名和其他选手中成绩最好的5位晋级下一轮,他携手队友黄敏华晋级次轮。第2轮苏炳添跑出10.38秒的成绩,列小组第4名,搭上末班车,晋级半决赛,明天将争夺晋级决赛的席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