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受到各方赞美鼓励 再发微博感谢大家支持

2011年08月17日1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受到各方赞美鼓舞 再发微博感谢大家支持

林丹(微博 博客):感谢大家的祝贺(进入林丹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这是林丹结束伦敦世锦赛后给外界的最大感受。虽然感谢的话语说了一次又一次,但是林丹依旧坚持在不同的场合表达着相同主题。伦敦世锦赛上再度囊括5金,昨天国羽将士从英国凯旋。作为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世锦赛的出色战绩也让外界对国羽的奥运之旅很是看好。今天(8月17日)中午,回到北京的林丹借微博,对腾讯官方以及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表示由衷感谢。

14日晚,林丹以2-1逆转李宗伟(微博),从而使自己在羽毛球世锦赛上第四次封王。林丹的表现不仅让伦敦温布尔顿的赛场沸腾,也让国内的球迷为之兴奋。赛后,网友以及各方友人都通过腾讯微博为林丹送上祝贺,看到熟悉与不熟悉的球迷、朋友为自己祝福,林丹油然而生感恩的心。

赛后第一时间,在感谢完朋友后,林丹似乎也感觉到这个历史性的时刻,需要在微博中留下点只言片语。于是,他写下这样一句话:“朋友们和球迷的祝贺,我都看到了,谢谢你们。我们卫冕五冠创造了新的历史。”昨天下午,国羽载誉归来,在机场感受到来自球迷的热情后,又专门发微博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喜爱他的球迷们,“回国了很开心,看到这么多球迷来接机,分享几张伦敦庆功时的照片。”在秀出的照片中,林丹将夺得冠军后,组委会赠送的香槟开启,与队友、在工作人员一起分享胜利喜悦。

今天中午,林丹在微博中现身,和前面的态度一样,谢众人的支持,是不变的主题。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鼓励林丹,“用实力证明你才是一号种子。”看到消息后,这一次林丹针对腾讯官方以及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先生表达了谢意,“回北京了谢谢大家的祝贺。”

正如微博中网友的声音:祝贺你,林丹,希望你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希望林丹再接再厉,用一个个冠军来证明自己才是一号种子!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回国了很开心看到这么多球迷来接机分享几张伦敦庆功时的照片
    2011-08-16 14:47:4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