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伦敦羽球世锦赛颠峰战 林丹逆转李宗伟再登顶

2011年08月15日22:28BBC英伦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羽球世锦赛颠峰战 林丹逆转李宗伟再登顶

林丹(微博 博客)表示这是他与李宗伟(微博)之间最精彩的一次决赛

中国羽毛球大满贯王、世界排名第二的林丹与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上演颠峰之战,林丹在先失一局的情形下,两次挽救赛点,最终击败对手,第四度登顶世锦赛冠军奖台。

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上演的这次世锦赛也是明年奥运的测试赛,李宗伟和林丹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相遇,可谓众望所归。

被誉为“超级丹”的林丹此前与对手25次交锋,17胜8负占明显优势。不过,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李宗伟势头上升,今年其状态如日中天,已夺得六项赛事冠军,今年三月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直落两盘击败林丹。

首次闯进世锦赛决赛的李宗伟次前表示,要结束马来西亚没有世界冠军的尴尬,对阵林丹志在必夺。

这场男单决赛众人期盼,比赛开始前,我特意跑到后场,观看正在候场的林李二人。林丹身着红色球衣、黑色短裤和黑色运动鞋,来回在后场走动,似乎是在放松大赛在即的紧张情绪和肌肉。

李宗伟则在教练的陪同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上身穿着长袖运动服,先是用手机打了个电话,然后还与一名裁判合影,显得较为放松。不过,对身旁不断走来走去的林丹,李宗伟还是忍不住用眼角瞥了一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