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评论 > 正文

美女射手马欢欢因太高3次转项 最恨消毒水味

2011年08月16日15:37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谦不是美女

不爱拍照,最爱活波开朗阿拉蕾

曾有报道这样写到:“训练结束,马欢欢爬上了岸。记者只觉得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一朵出水芙蓉,清新脱俗。”

而刚结束不久的上海游泳世锦赛,将这朵“出水芙蓉”呈现在了全国观众面前,尤其是马欢欢半决赛被抱出赛场接受治疗那一幕,更是夺走眼球无数,人们开始关注起这个水球美女来。“我是美女吗?那是大家厚待我了吧,我算不上很美哦。”面对着他人的赞美,马欢欢害羞起来,“我觉得自己挺不上相的,所以平时都不怎么拍照,有时候自拍一张,却把自己拍得很难看。”

去年的亚运会上,一个记者开玩笑:“欢欢啊,我感觉现在的你,比相片上漂亮多了!”小姑娘鼻头一皱,嘟着嘴说:“这怎么像是在损我,而不在夸我呢!”

本次大运会,马欢欢俨然成了水球赛场的头号明星,第一场比赛在周五下午进行,就有上千人来到现场观赛。当出场仪式上喊到“10号马欢欢”时,看台上立刻响起了最热烈的掌声。赛后的混合采访区,记者们又是将她团团围住。接受采访时,马欢欢表现得彬彬有礼、落落大方,脸上始终挂着浅浅的笑容。

实际上,她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她喜欢日本漫画人物阿拉蕾,微博头像、手机挂链、电脑桌面,全都是阿拉蕾。“其实我的宿舍里还有很多她的贴纸。我真的超级喜欢她,还有那个草菇,她们都好可爱。”为什么会如此痴迷?“因为她活波开朗啊,傻乎乎的,还有点小疯狂和小勇敢。”

除了漫画人物,马欢欢说,自己还喜欢“躺在床上,美美地睡上一觉”,因为“训练太辛苦”。

采写:南都记者徐显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