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反曲弓混合团体赛 中华台北选手闯入决赛(图)

2011年08月16日09:17中国台湾网于斯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反曲弓混合团体赛 中华台北选手闯入决赛(图)

中国选手张云录(右)与中华台北选手袁叔琪(左)同场竞技。(于斯文 摄)

  在今天(15日)下午6点结束的大运会反曲弓混合团体比赛中,中华台北队发挥神勇,一路过关斩将,赢下多支劲旅,成功晋级决赛。

  上午进行的反曲弓资格赛中,两名中华台北选手田刚、袁叔琪就轻松晋级,入围混合团体赛淘汰赛。下午的比赛,两人延续良好状态,在1/8决赛中战胜中国队组合张云录、任进科,并在随后的半决赛中,将传统劲旅意大利队射落马下,成功杀入将于18日举行的反曲弓混合团体决赛。

  另一只晋级决赛的队伍——韩国队在下午的比赛中优势明显,并以1348环的总成绩了刷新了1341环的大运会赛会记录。

  16日,大运会射箭项目将决出男、女复合弓个人项目的两枚金牌。(记者 于斯文)

(中国台湾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