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柔道女子63公斤级 荷兰选手技压群芳摘金

2011年08月14日1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女子63公斤级决赛中,荷兰选手艾斯特•史丹以一个一本和一个有效的绝对优势战胜日本选手田中美纪摘得金牌,田中美纪获得一枚银牌,中国选手林美玲经过苦战得到一枚铜牌。

荷兰选手艾斯特•史丹赛场经验丰富,状态一直保持不错,作为荷兰国内公认的夺金热门人物。今天进行的金牌争夺战比赛开始之后,荷兰选手艾斯特•史丹发起了相当主动的进攻。相反,日本选手田中美纪则显得有些紧张,她的动作并不是很放开,对于荷兰对手的进攻也没有太好的办法。

比赛仅仅进行了1分钟左右,艾斯特•史丹就以一个漂亮的抱摔完成了一个有效,田中美纪随后在不利局势下回敬对手一个YUK(有效),比赛进入均势两人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进行到3分59秒之时,艾斯特•史丹果断出手,以一个“朽木倒”将对方掀翻,获得“一本”得分,闪电般终结比赛,荷兰人就这样以一个一本的优势一举取胜摘得金牌,日本选手田中美纪获得一枚银牌,中国选手林美玲经过苦战得到一枚铜牌。

(蒽燕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