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柔道90公斤:胡凯首战即落败 提前遭淘汰

2011年08月14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1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继续展开。男子柔道90公斤级的比赛里,我国选手 胡凯刚刚出战便落败,丧失了再进一步的资格。

该项目代表中国参加比赛的是胡凯。因为中国在该项目里,同世界高水平差距较大,因此着重便是重在参与,欲要争夺奖牌,存在着较大的难度。

首轮轮空的胡凯,在次轮出战时,便被一名中华台北的选手淘汰,早早的被淘汰出局。胡凯甚至没有获得参加复活赛的资格。在首场比赛出局后,便早早的宣告折戟沉沙。(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