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柔道女子63公斤级 林美玲金分制胜获铜牌

2011年08月14日16: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柔道女子63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国名将林美玲迎战波兰选手阿扎卡,最终双方在正赛常规10分钟内均未能得分,两人不得不进入3分钟的金分加时赛,加赛中林美玲在反击中一个有效击败得分,凭借这一价值连城的金分,林美玲最终以1-0战胜对手获得一枚来之不易的铜牌。

中国参加该项目的参赛选手林美玲,她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也参加了女子柔道63公斤级的争夺,虽未能获得奖牌,但她本人在此项目中已经具备了不俗的实力。本次大运会中,林美玲已经成为夺取金牌的热门人选,一枚大运金牌成为她的目标所在。

林美玲是作为种子选手角逐本次大运会柔道女子63公斤级,首轮中林美玲无需参赛自动进入第二轮比赛。随后林美玲一路过关斩将,第二轮中林美玲在对决一名乌克兰选手时,对手未能对林美玲构成威胁,林美玲保持着不错的发挥,以一个技有顺利战胜对手,从而淘汰对手顺利晋级到下一轮,进入1/4决赛后对决一名中华台北的选手,林美玲轻松自如的以一个一本战胜对手,成功闯入四强。不过在争夺决赛权的战役中,林美玲面对一名荷兰选手时,却被对手以一个一本和一个有效击败,丧失了争夺金牌的资格。

不过林美玲在进入到复活赛后,仍有争夺奖牌的希望。林美玲在进入到赛事的半决赛后,遭到淘汰无缘金牌。不过,林美玲在复活赛中一路杀出,最终进入铜牌争夺战。铜牌争夺战中双方在正赛10分钟内,拉锯战僵持不下始终没有有效得分。进入金分加时赛3分钟的比赛,波兰选手阿扎卡在常规时间中已经被罚一个警告,只要再被罚一个警告将被裁判判罚直接判负。双方此时的体力已经几近耗尽,此时选手对技巧掌握的娴熟程度更为重要,而非力量的对比,拼技巧十分成败的关键,此时力量已经并非十分重要,林美玲最终在防守中一个有效击败得分,最终以1-0战胜对手获得一枚来之不易的铜牌。(蒽燕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