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首金得主:夺金意料内 付出配的上金牌

2011年08月13日18:24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首金得主:夺金意料内 付出配的上金牌
赛后发布会上的西蒙更像一个邻家大男孩。人民网记者 李栋摄

人民网深圳8月13日电(记者 李栋)13日,是本届大运会开幕后的第一个比赛日,谁能夺得本届大运会的首枚金牌成了众位记者关注的焦点。在男子10公里游泳公开水域比赛中,意大利选手鲁菲尼·西蒙以1小时58分0秒747力压群雄获得冠军,这也是本届大运会产生的首枚金牌。

这个身高近1米76的意大利小伙子上岸后对记者说,“我今年在训练上费了不少功夫、吃了很多苦,每天都在不断追求更快的成绩。我的付出,绝对值得这块金牌。夺金?在我意料之内!”。一枚大运会金牌或许弥补了西蒙在上海游泳世锦赛5公里比赛上,最后一圈被对手“超车”的尴尬。

赛后发布会上,西蒙戴上了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镜,与水里技压群雄的霸气相比,发布厅里的他更像是一个可爱的邻家大男孩。“通过大运会这个赛场,我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经验,也交到了不少优秀的朋友。接下来,我将会继续备战公开水域欧洲锦标赛,希望能够在那里也能有所斩获吧!”鲁费尼的表情充满了期待。

体育

作者:李栋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