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秦茜柔道78+公斤级夺冠 摘中国本届大运首金

2011年08月13日17: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深圳大运会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柔道比赛开战。我国选手秦茜以一个有效分,击败了韩国选手金南勇,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也为中国摘取了本届大运会的首枚金牌。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我国参加该项目的选手是有着小佟文之称的秦茜,她在上届大运会女子78公斤以上级别的比赛里,便曾为中国赢得了一枚金牌。前面的比赛里,她亦是顺风顺水,1/8决赛里以一个一本和一个有效,战胜了一位土耳其选手;1/4决赛里她再以一个有效克敌,战胜了日本选手;半决赛中,秦茜再接再厉,以一个一本获得胜利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面对韩国选手金南勇,秦茜始终处于优势,主动进攻。金南勇因为实力处于下风,只能采用被动的拖延战术,而不敢主动进攻。因为过于消极,金南勇还被裁判两次判罚警告,白白送给了秦茜一个有效分。最后时刻,金南勇疯狂反扑,但秦茜却有效的控制住了节奏,没给对手以任何的机会,最终保住了冠军,为中国队夺得了这枚金牌。(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