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范瑛自曝场外时尚达人 笑言场外变型电器专家

2011年08月13日1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瑛自曝场外时尚达人 笑言场外变型电器专家

范瑛(微博)自称场外时尚达人(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13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女团比赛开打。范瑛率领的中国队3:0战胜新西兰队,挺进下一轮。作为深圳大学的在读生,范瑛笑言让她最头疼的就是上英语课,而和许多大学女生一样,范瑛是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

“因为我们平时要训练比赛,所以我们都是要远程上课,通过电脑和视频我们和大学的老师联络,老师帮我们复习课本的重点什么的。”范瑛目前是深圳大学的在读生,她笑言平时最让她“头疼”的就是英语课程,而由于常年要在国外征战比赛,自己最想学好的也是英语课。

双耳戴着钻石耳钉,脖子上挂着“Happy”字样的项链,和普通的大学女生一样,范瑛私下里也是十足的“臭美妞”。“你看,这个好看么?”说着,范瑛从书包里掏出新的“战利品”,普通的iphone耳机上贴上了粉红色的水钻,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显眼。原来这对时尚的耳机贴是日本名将福原爱特意从日本帮范瑛买的。

除了是时尚达人,和很多大学生一样,范瑛还是队中的“电器专家”。当下的热门的Iphone手机,Ipad电脑,范瑛十分精通。“我Ipad里的游戏都是范瑛给我下载的,队里谁手机啊电脑有问题都问她。”国家队主教练施之皓(微博)曾笑言范瑛就像队里的“机器猫”一样,有求必应。

性格开朗的她更是借着自己的“电器通”,“恶搞”了一把领队黄飚(微博)。今年世乒赛前往鹿特丹前,因为要坐长途飞机,领队黄飚让范瑛帮自己在ipad电脑里下载电影,打发飞机上的时间。结果范瑛给领队下载的电影不是惊悚片就是恐怖片。黄飚更是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表示原本想看电影放松,结果看完范瑛下载的恐怖片,整个旅程都在做噩梦,更是笑言要“修理”自己的这位爱徒。

“我现在的主业是打球,副业是电器咨询,以后咨询我必须得和她们收费了。”范瑛开玩笑的说道。

相关微博:

  • 明天比赛就要开始了…借用一句大运会的宣传语…一切,从这里开始…加油啦…/奋斗
    2011-08-12 22:55: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