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范瑛首度参加大运会 临赛前微博为自己喊加油

2011年08月13日0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瑛首度参加大运会 临赛前微博为自己喊加油

点击进入范瑛微博

腾讯体育讯 随着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幕,各个项目的比赛也将全面展开,乒乓球赛事在13日开赛,首次参加大运会的乒乓国手范瑛(微博)在微博中给自己打气,希望自己在本土举行的盛会中取得佳绩,不留遗憾。

两年前范瑛和郭跃(微博 博客)、杨扬(微博)一起入读深圳大学,成为师范学院的学生,这一次,范瑛是以深圳大学大二学生的身份,出战大运会的。虽然名气不如已是奥运会冠军的郭跃,但很早就进入国家队的范瑛一直保持在一线的位置上,作为“削球手”,她球风刁钻古怪,尤其是对国外选手战绩尤其出色,今年鹿特丹世锦赛,入围单打比赛的她就战胜福原爱等国外名将,进入八强。

“明天比赛就要开始了…借用一句大运会的宣传语…一切,从这里开始…加油啦…”范瑛在12日晚上更新微博时这样写道。作为国手,范瑛曾经多次参加世锦赛这样的国际大赛,大赛经验并不欠缺。不过她是首次参加大运会这样的综合性赛事,对于她来说,这次比赛又多了一些新鲜感。

范瑛在11日下午抵达深圳,大运会比赛之前 ,她一直代表山西大土河俱乐部征战乒超联赛,刚刚从乒超赛场上回来,因为一直在比赛,比赛状态应该不错。13日开始,乒乓球团体预赛将拉开战幕,范瑛将携手饶静文等队友为卫冕该项冠军而努力。(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